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李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1

625日,由离退休党委组织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主题党日活动在科技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出席并致辞,离退休40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19个支部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一一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曲目,用激昂的歌声歌颂党和祖国。第十四支部获得一等奖,第五支部和第七支部分获二等奖,第六支部、第十七支部、第十一支部分获三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是离退休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离退休老党员的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表达了离退休老党员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_DSC5067副本

_DSC5254副本

副校长范晓阳为一等奖(十四支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