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踏青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01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踏青活动

四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是赏春踏青的时节。离退休处于2015年4月27日至30日组织全校离退休人员分四批到大京水库乐水养生山庄开展踏青活动。

这次春游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普遍好评,具体体现在:一是处领导重视。处领导班子成员都亲自参加了此项活动。二是准备工作充分。事前下发了有关春游的通知,提出具体注意事项。处里为老同志准备了矿泉水,医务人员准备了急救药品、遇突发事件的处理预案等。三是组织严密。由于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人数较多,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组织协调工作。对年老行动不方便的老同志,安排工作人员关照。

这次踏青使老同志们相聚在一起,愉悦了身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和工作人员之间的相互解,加深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