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网站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7

离退休处召开网站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离退休处召开网站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16年5月25日下午2点30分,离退休处在处会议室召开网站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处领导肖谦、徐连蕴、肖正明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谦处长对我处的网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如何加强和改进我处网站建设工作提出措施和要求,他要求与会人员做有心人,我们的网站宣传要及时反映和宣传离退休人员中先进典型。总支书记徐连蕴、副处长肖正明及与会人员就改进我处的网站建设都谈了意见和看法。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和研究决定:一是成立离退休处网站建设工作组,加强对我处网站建设的领导;二是建立栏目负责制,确定了我处网站各栏目的责任人;三是要求综合科牵头进一步完善离退休处网站的管理制度。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迎接学校于6月份开展的全校二级网站大检查,进一步提高我处网站宣传工作水平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