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邵桂教授给老同志上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4-24

校纪委书记陈邵桂教授给老同志上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于2014年4月23日举办党支部书记学习班,参加学习班的有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处的党员工作人员共30余人。校纪委书记陈绍桂教授应邀以《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为题给参加学习班的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讲课中,陈书记没有直接回答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这两个问题,而是旁征博引,列举了古今中外大量事例分别诠释了这两个问题。最后陈书记语重心长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为党做什么这个问题上,个人的选择要服从党和国家的需要,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的八项义务,为党旗增辉,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光和热。

课后,听课的老同志说陈书记讲课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很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