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2年迎新春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09

1月7日上午,我校2012年迎新春离退休工作座谈会在离退处会议室举行,校领导侯清麟、王汉青、彭希林出席,党办、校办、人事处、离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0余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罗定提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侯清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理解和帮助,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就和谐校园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监督学校的工作,为教书育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学校各二级单位也要重视离退休工作,多关注老同志的事情,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校长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离退休教职工热情服务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学科建设、办学层次有大突破;办学条件、教职工待遇有大改善;科研和转型工作上有大进展;学校社会形象、社会影响上有大提升等四个方面,就2011年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离退休老同志作了通报。

会上,离退处负责人就2011年的离退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去年,该处坚持“关心关爱、健康有益、发挥余热、和谐稳定”的16字工作指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离退休老同志满意度大幅提升。

会上,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很振奋和感动,对校领导给予离退休职工生活待遇改善等工作的重视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业绩。老同志们还就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学风建设、职工住房建设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黄松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