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1

                                                       

36日,我校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刘望,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离退休老领导莫松柏、蒋道生、周雄文、范进军、唐成努等老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利华详细汇报了学校2023年的主要成绩,并展望了2024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离退休处负责人对2023年的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享了2024年的工作设想。

刘望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离退休人员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并介绍了开学前后学校两次重要会议的相关情况。他高度评价了1276位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历史性跨越及当前高质量发展中所起的关键作用。

针对新时期的离退休工作,刘望提出了四要求:一是。要提高对老同志工作的认识,明确其在学校党委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二是。开展离退休工作的理论、观念、机制与方法要创新,要跟上新时代,离退休工作人员对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要了解得更深入些,也要让老同志对学校新信息了解更多一点、对学校感受更深一点;三是。要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老同志感受到离退休处的服务工作更温暖、更亲切;四是。要务实开展各项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老同志与在职员工及青年学生的联系,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受益,让老同志的生活更加开心、快乐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