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为迎评添彩 让桑榆更红 我校举行2023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 2023-10-25

为迎评添彩 让桑榆更红 我校举行2023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说明: https://news.hut.edu.cn/__local/5/C1/4B/E8A7F78FCAD712A35CCC4575617_55B84F7F_8E8EE.jpg

 

合影

 

说明: https://news.hut.edu.cn/__local/B/D6/BA/5024E029D63EFB16D6952665DAF_572638D7_3174C.jpg

 

刘望书记讲话

 

说明: https://news.hut.edu.cn/__local/5/B2/DC/D2D131C77D482729D5FF74180FF_A1B3A334_648B6.jpg

 

蒋昌波校长致辞

 

说明: https://news.hut.edu.cn/__local/0/11/8B/5B26296D286374C13B2B6E1A8D8_33165E98_2B203.jpg

 

离退休老同志、寿星代表发言

 

说明: https://news.hut.edu.cn/__local/8/CE/D6/F7096C0E832C45A712D126FD4C5_18073FB6_6D52D.jpg

 

离退休党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共建

 

说明: https://news.hut.edu.cn/__local/5/EA/5A/A23E85815CD3CBD235652EC0807_F4E5630B_519DF.jpg

 

刘望、蒋昌波与寿星代表同切生日蛋糕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023日上午,我校举行“为迎评添彩 让桑榆更红”重阳节庆祝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分别致辞,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老科协专家、老年文体协会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年互助联络员、寿星代表,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游园赏秋、校领导给寿星献吉祥祝寿围巾,一起观看了《工大本科评估专题片》并在“我为评估建言献策”上题字。

蒋昌波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2023年建设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他指出,今年学校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民生项目有效实施、办学实力不断提升。他希望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继续发光发热,共同携手加快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老同志丁伟、寿星代表刘建国教授分别发言,代表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诚挚感情及无限热爱、对学校发展的充分信心及美好祝愿。

离退休第十一党支部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为双方党建有机融合提供了良好的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互补作用,互促互融、共同进步。

刘望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关心离退休群体的生活,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与付出。他用三个“更”字表达了党委的期望:一是学校的发展还要更好一些。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强化党的领导,解决矛盾、补足短板,在立德树人、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条件与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都要进一步提速;二是规矩意识要更强一些。工大是所有工大人的工大,公家的事再小也是大家的事,个人的事再大也是自己的事,每个人都要讲规矩,不能破坏发展环境。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可做可不做的一定要做,不能做的坚决不做;三是对老同志的关爱要更实一点。关心老同志,绝不能只是一句空话、套话,而是要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关怀老同志的事情,该早的就不要迟,该实的就不能虚,要让老同志生活得更加快乐,生活得很有尊严。

王利华在主持中指出,学校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精细化、优质化、个性化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

离退休处为现场708090整生的50位寿星代表举办了祝寿仪式。刘望和蒋昌波祝各位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并与寿星代表同切生日蛋糕,共唱生日快乐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