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6

湖南工业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2023620上午,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老科协”)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总结第三届老科协工作并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株洲市老科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赖建明、副秘书长许岳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退休党委书记伍劲松、副处长杨欣颖及140名老科协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凌支援主持。

钟定铭会长代表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副会长卓海宇报告第三届理事会组织发展工作和会费使用情况。离退休处处长兼党委书记伍劲松作关于换届工作及人事安排的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陈邵桂等八名理事组成的第四届理事会。

王利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老科协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改革和发展成绩。王副书记表示,学校今天的辉煌,凝聚着各位老同志、老专家的心血和智慧,我们的老教师、老职工、老领导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将永远铭记在学校的历史上。一批离退休的老同志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仍然不辞劳苦,发挥余热,积极投入学校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作出了重要贡献。王副书记强调,离退休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处要从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进一步关心离退休教职工,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王副书记指出,我校老科协在第三届理事会钟定铭会长的带领下,在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余热发挥学校党委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都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党委对此充分肯定,希望第四届理事会发扬成绩,把我校老科技工作者这个宝贵财富转化为学校教书育人的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株洲市老科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赖建明教授高度肯定我校老科协的工作,希望我校老科协再接再厉,为株洲市老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随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邵桂为会长,王伟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