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杨欣颖主持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欣颖领学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在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杨欣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准确把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下功夫,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杨欣颖强调,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处党员、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我校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