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5

根据学校“党委出题、二级党组织解题”的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委下达所辖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的工作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于6月13日召开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书杨欣颖主持,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搞好主题调研,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伍劲松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关注民生理念,进一步深化对离退休工作提质的认识,在聚焦直面问题,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这一专题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方案、梳理问题清单、研究解决路径。

为强化调查研究的统筹联动和问题破解的整体推进,会议决定调研课题按任务分解至科室,各科室分工并联动形式抓实调研课题的深化推进,着力做好同题共答的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