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看山乡巨变,感思想伟力”离退休老同志其乐融融开展郊游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7

58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7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到华亿山庄开展为期三天的“看山乡巨变,感思想伟力”主题郊游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望、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佘朝文代表学校党委,于百忙之中赶赴山庄看望慰问老同志,见证老同志其乐融融的退休生活。

刘望代表校党委感谢老同志为工大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楼高万丈,起于垒土。是一代又一代工大人的接续奋斗,成就了今天行稳致远的工大。这所具有集成办学优势和广泛社会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学,饱含着一批又一批离退休老同志的勤劳和心血,校党委衷心感谢老同志的付出,并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关心离退休群体的生活。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刘望强调三点:一是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离退休老同志怎么关心都不为过;二是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党委工作的重要内容,只有党委才能办好老同志的事;三是离退休工作既要高效服务好老同志,也要做好老同志的有效引导,坚持不懈加强老同志的政治引领。他希望广大老同志要秉承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服务学校工作,同舟共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佘朝文通报了学校2022年取得的成果,他从战略引领、治理水平、综合改革、民生工程、办学优势等方面为老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果。

离退休老同志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