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处赴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3

为学习先进经验、拓宽视野、开阔思路,进一步提高我校离退休工作水平,31日,我处伍劲松处长带领处工作人员一行六人先后来到湖南科技大学和湘潭大学离退处进行调研。

首先看望慰问了在湖南科技大学生活的我校原党委副书记、正校级督学周雄文教授,周教授精神矍铄,侃侃而谈,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深感欣慰。随后,我们前往湖南科技大学离退处和湘潭大学离退处,参观了湖南科技大学新建的教工之家。和两校的离退休工作人员就党建工作、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和管理、老年大学办学、老年文体协会的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学习后,同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兄弟院校好的经验与方法和我校的实际相结合,更好的推动我校的离退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