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刘杨校长赴离退休处调研

作者: 曾红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13日上午,刘杨校长来到离退休处开展调研工作。刘杨校长实地查看了离退休处的办公场所、老年活动室及老年大学的教室、教学设施,并听取了离退休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刘杨校长对离退休处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离退休处继续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做好服务工作,尽量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爱,有归属感。在新时代,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处工作,刘杨校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有诚心和爱心,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为老同志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解决老同志们所需所想,我们要尽量给予他们更多关爱,解决他们生活和思想上的一些后顾之忧,使离退休处成为老年之家。二是要耐心细致,对老同志的活动场所要加强日常管理,从细节处入手,消除安全隐患。组织老同志活动,要切实保障安全。三是要充分发挥老同志们的余热和聪明才智,老同志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在教学、行政管理和科研工作中有着丰富的经验,要做好工作,鼓励他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献计献策。四是要健康有序发展老年大学,逐步改善办学条件,尽力为离退休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文化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