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望参加离退休第十八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18

        

 

 101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第18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望出席,党政办、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及支部2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围绕“我说一段话给党听”主题展开,尹志诚、李超任和张宽政三位同志先后主讲,钟察兴、吴恩娜等同志踊跃发言。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离退处的工作理念、工作模式以及今后工作的构架,并认真回答了党员们提出的问题。

刘望对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学校老年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老同志是学校的重要资源,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威望优势、资源优势和经验优势;其次,在政策和学校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老同志怎样关心都不为过,要多为老同志谋福祉;第三,老同志也要不断学习,遵纪守法,与学校的事业相向而行,以适应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