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务干部学习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18


10月9日至10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务干部赴茶陵县开展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本次培训采取“实地教学+专题学习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共实地参观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高陇镇龙匣村和红军村三个地方。

在参观过程中,离退休党委相关负责人领誓,全体党务工作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培训会中,根据离退休党员的特点,做了党务干部工作培训报告,并对离退休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党务干部工作职责及党员活动开展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会议最后,离退休党委伍劲松书记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并就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和实地参观教学,让老干部们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真切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