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在行动】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专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5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专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欣颖主持并领学机关党委下发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资料”。

说明: E:\图片\新建文件夹\大会学习图片.jpg

伍劲松处长在会议上作了题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中心发言。发言围绕“敢于斗争 敢于胜利是党和人民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正确理解和把握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和“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三个方面内容展开。他在讲话中通过回顾红船精神、伟大建党精神,阐述了“斗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鲜明品格”, 他要求全处同志一是将斗争精神融入到管理和服务工作中,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坚决斗争;二是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了处里非党员同志参加,会后还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