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支部组织老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李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30


 

11月25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第三场网上专题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离退休支部认真组织,宣传发动老党员积极参与,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党员都收看了报告会。

老党员们在收看宣讲报告后,普遍感到收获很大,纷纷在微信群中发表学习感想。第十一支部周元明认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我们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受启发和鼓舞,更加增强了对祖国未来发展的信心。第十六支部彭苏玲谈到,认真聆听了韩文秀同志的宣讲报告深有感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退休的党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多学习,多思考,统一思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应用信息平台传播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第十九支部王玉英表示,作为我们退休的干部,要紧紧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发挥余热,为实现强国梦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