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唱响国歌,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李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30

 

 

 

 

 

为推进支部工作,离退休党委着力加强支委培训工作,以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等方式提升支委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10月29日,组织全体支委“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长沙县田汉故居文化园,开展“唱响国歌,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来到国歌广场,全体老党员肃然而立,仰望蓝天白云下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齐声唱响国歌。嘹亮的歌声激励着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继续前进。

全体支委走进田汉艺术中心陈列馆参观,追寻“国歌之父”成长的足迹。珍贵的图片和文献资料,生动再现了田汉从求学入门到艺术巨匠的奋斗历程,深沉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时代担当和执着的艺术追求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继承和发扬田汉等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努力做好支部工作,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