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处学习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作者: 李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月27日下午,离退处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部署。

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10月21日上午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杜家毫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表彰了50个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杜家毫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典型材料。大家认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激励鞭策,对做好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全面提升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新能力新水平,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离退休工作队伍。要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深入了解离退休老同志所需所求所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在管理上服务老同志、在政治上重视老同志、在精神上鼓励老同志、在生活上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学,全面推进我校离退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