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我校召开2010年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1-21

我校召开2010年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1月20日下午,我校2010年离退休工作座谈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校长王汉青、副校长罗定提出席,离退休工作处、党办、人事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转达了党委书记侯清麟对全体离退休同志的亲切问候。

王汉青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09年度我校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向长期从事离退休工作以及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新校区建设、三校实质性融合、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办学50周年庆典等工作,并邀请老同志们到新校区参观。王汉青校长希望老同志们继续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从整体利益、长远利益出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更多的理解与支持,并祝愿老同志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罗定提副校长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离退休工作处要继续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的要求,进一步发挥“五老”的作用,继续坚持“三十字”的办事工作方针,进一步做好为老同志服务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负责人就2009年度我校离退休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会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并就学校建设发展和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松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