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省湘中片高校第四届老年人文艺汇演在我校上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09-10-26

省湘中片高校第四届老年人文艺汇演在我校上演

10月23日晚,由我校离退休处承办的“湖南省湘中片高校第四届老年人文艺汇演”在校体育馆激情上演,来自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近10所高校的老年朋友载歌载舞,喜迎重阳佳节。

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老教师用舞蹈、大合唱、时装秀等节目将“你我共青春”的晚会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老同志则用书画、武术、京剧等形式抒发着各自的爱国情。精湛的表演充分展示着老同志们的艺术功底和对艺术的追求,经久的掌声表达了大家对老年朋友们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再现了老年朋友们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期待。党委书记侯清麟、副书记刘建国等领导观看了演出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校离退处还专门为80岁以上的老人举行了集体寿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