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老科协工作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27

学校召开第二届老科协工作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

6月25日上午,我校第二届老科协工作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在科技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定提教授,老领导何玉明、莫松柏出席会议,离退休处全体职工及老科协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届老科协秘书长池宏勋教授主持。

会上,第二届老科协会长莫松柏教授总结了校老科协5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大会作了老科协工作报告,并选举校老科协第三届会员代大会理事会理事,钟定铭教授当选为会长。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定提教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在坐的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老科协会员及全校老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对老科协积极组织会员,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对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在发言中传达了今年1月16日召开的湖南工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老科协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在实践中,要在“保健康、献余热、促和谐”的总体要求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思路。 二、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参谋作用。开展调查研究,搞好决策论证与建言献策活动,是学校老科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做贡献的重要职责和途径之一,也是广大离退休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的优势特长所在。新一届老科协要继续发扬上届老科协的光荣传统,要积极为离退休科技工作者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并组织广大离退休科技工作者,针对学校的教学、科研以及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选好课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