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基本情况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1

湖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基本情况

湖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是株洲市唯一一所依托高等院校优越的教育资源和人文环境办学的老年大学。2013年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离退休处整合资源,实现老年大学办学正规化。2014年建设独立校区(2014年8月底完成了我校老年大学师专办学基地改建工程,老年大学有了自己完整的教学和办公场所),现校舍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

湖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现正开设:文学、国画、书法、声乐、太极拳、舞蹈等6个专业,8个专业班,每年参学达400人次。

湖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聘任教师6名,多数是湖南大学的现职教师,还有部分社会优秀专业人员,他们热爱老年教育事业,师德高尚、工作负责、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