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2

4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校领导韩清波、张亚东、范晓阳、党委委员吕志明出席,机关38个部门副处以上干部以及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亚东主持。

会上,副校长范晓阳宣读了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团成员名单。机关党委负责人从作风管理、劳动纪律、工作环境氛围、意见反馈四个方面对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考核内容进行了阐述,对机关作风建设督察团的日常督察运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具体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强调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目前机关作风还存在学习氛围不浓、服务意识不强、纪律观念不强、创新精神不够和协作意识不强五个方面的问题。韩清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三要明确职责,赏罚分明;四要常抓不懈,标本兼治。

张亚东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希望全体机关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确保机关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汪靓 图\欧阳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