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第6届“墨香校园”艺术作品展成功开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7

日前,由我校联合株洲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6届“墨香校园”艺术作品展之“走进校园——诗、书、画作品展”在图书馆开展。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我校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韩清波、金继承、张亚东、吕志明、朱和平,株洲市原政协副主席、湖南省诗词协会副会长、株洲市诗词协会会长贺夏盛、株洲市原政协副主席罗利生,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莫高翔、株洲市文联周煦惠、株洲日报佘意明出席,校老年大学校长钟定铭、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以及来自株洲新城市报等媒体界的朋友参加了开展仪式。

校长谭益民致开幕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出席本次艺展的来宾和艺术家表示欢迎,对给予本次艺展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希望,本次艺术展能够在校园乃至广大热爱“诗、书、画”的各届朋友中形成“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美好氛围。

莫高翔、周熙惠和钟定铭分别代表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株洲市文联和校老年大学在仪式讲话。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宣布第6届“墨香校园”艺术作品展正式开幕。

本次展出的艺术作品来自株洲市花鸟画家协会和我校老年大学,作品涵盖诗、书、画等形式,展出数量多达107余幅,展期将持续到3月30日。 (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