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我校举办“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文艺专场演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8

5月17日下午,由我校关工委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离退处、音乐学院承办的“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文艺专场演出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校领导韩清波、罗定提、范晓阳、李可兴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教师、学生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由音乐学院演出的大合唱《祖国在我心中》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演出共有校关工委艺术团、校老年大学、文新学院带来的红歌联唱《阳光路上》、歌舞《美丽的西藏》、诗表演《给战斗者》、诗朗诵《少年中国说》等12个节目。精彩丰富、主题鲜明的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演出,倾注了表演者的心血和汗水,让广大师生在歌声和表演中感受到了建国67年来的辉煌成绩,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