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青龙湾无限美,引人赋诗作咏—湖南工大退休老师参观青龙湾田园国际新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22

10月15日,应天致公司的邀请,50余名湖南工大离退休老师到青龙湾田园国际新区参观体验。金秋十月,阳光明媚。置身青龙湾,道路宽阔平坦,空气清新,湖水荡漾,这里没有车水马龙,映入眼帘是无边的葱绿山林田园,耳畔充盈的是鸟鸣虫吟,宛如进入风景如画的“世外桃源”,让久居繁华闹市的人身心彻底放松,豁然开朗。

青龙湾田园国际新区是按照伟大集团全国首创的城乡一体化发展伟大模式打造的一个新型社会示范区,占地8000多亩,不仅保留提质3000亩原生山水田园,而且还有一个占地约2000亩土地的18洞江景高尔夫球场,滨江五星级酒店、游艇码头、英伦商业小镇、养生养老园、学校、医疗等设施一应俱全。

离退休老师们先后参观了一期英伦世家别墅区、二期别墅与高层建设区、伟大农庄、养老中心、高尔夫俱乐部。在一期英伦世家别墅区,老师们对社区的高品质由衷折服;在二期别墅与高层建设区,老师们不时向工作人员咨询项目产品及工程进度;在伟大农庄,老人们很想尝试一下躬耕劳作的滋味;在养生养老园,老师们对养老园饶有兴趣,很多老人还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在高尔夫俱乐部,老师们放开手脚,体验了一番高尔夫运动的高雅和时尚。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在高尔夫会所的伟大农庄生态餐厅一边品尝绿色美食,一边欣赏高尔夫美景,不少老教授纷纷赋诗作咏,并向青龙湾田园国际新区慷慨赠送字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