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李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28日,在离退处201会议室,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在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依次发言,逐一查摆个人和班子成员在“18个是否”方面存在的问题。

肖正明在发言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仔细查、积极改,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同时督促所负责部门党员干部找准问题、解决问题。

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纳入检视问题清单,纳入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措施,有关情况要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IMG_20191108_110755

 研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