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作者: 李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1

 

91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部署进一步规范全处党员和退休党员网络行为,离退休党委委员和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正明书记组织党委委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全文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并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全处上下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网络行为,传播正能量。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散布、不转发”,不组织、参加各类非法、反动的网络论坛活动。

最后,参加学习的部分党员发表了自己对网络行为的看法,并表态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做好表率,杜绝反动、反党、违法等网络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