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2

党委书记唐未兵看望退休老同志-吴博摄

校长谭益民看望退休老同志-欧阳池建摄

1月11日,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校长谭益民分别带队登门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惦念和新年祝福。校领导李可兴、李若梅和党政办、组织部、工会、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送上全校师生的新春祝福,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校领导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重点就学校在2016取得的成绩和来年的工作规划做了介绍,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未来改革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近年来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声誉明显提升,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局面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他们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十三五”期间取得新的更大发展,同时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校领导还看望了我校重病困难教职工,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欧阳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