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和株洲市花鸟画家协会联合举办2019年诗书画展

作者: 曾红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3

202013日,由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处、株洲市文联主办,株洲市花鸟画家协会、校包装设计学院、图书馆、团委承办的诗书画展览,在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学院二楼展厅开展。校党委委员范晓阳副校长、株洲市文联副主席娄雷、包装设计学院院长汪田明、离退休党委书记肖正明、离退休处处长肖谦、株洲市花鸟画家协会主席兼老年大学校长钟定铭 、株洲市花鸟画家协会秘书长兼副主席、校团委副书记邓超等出席了展出的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马立志、蒋冰、彭合成、张华等多位专家及近百名老同志和学生。

画展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国诗书画传统文化,讴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本次展出的诗词、书法和绘画作品115幅,所有作品编辑成画册并分发给前来参展人员。展出的作品既展示了老年大学诗词、书法和绘画班学员们一年来的学习成果,也展示了株洲市花鸟画艺术家们高超技艺,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