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老科协召开 2019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曾红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31

20191220日,我校老科协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株洲市老科协秘书长赖建明、株洲市老科协副秘书长许岳崎、离退休党委书记肖正明、离退休处肖谦处长及140名老科协会员出席会议。

会上,老科协主席钟定铭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老科协所做的工作:一是广大的老科协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关心国家和学校的发展。二是在科研方面,倡导“不遗余力、奋耕不止”的精神。多位教授退休后坚持做学问,著书、写论文、搞科研,成果显著。三是学校领导高度关怀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大力改善我校老年大学办学条件,为我校老同志科学养生,快乐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物质基础。四是老科协鼓励会员发挥余热,服务社会、服务学校。

    株洲市老科协秘书长赖建明充分肯定了我校老科协今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传达了上个月在北京召开的纪念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批示精神。明年的湖南省老科协工作会议将在株洲市召开,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这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校老科协秘书长凌支援宣读了关于授予夏友成、吴国勋健康之星,彭菊华、彭淑华文体之星,黄汉云、张宽政科技之星等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以表彰他们在2019年度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最后,肖谦处长做了讲话,他认为老科协在过去一年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老科协会员共同努力分不开的。老科协是学校老年群体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老科协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