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

作者: 曾红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2019年重阳节。为丰富我校离退休人员的生活,欢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离退休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了以“幸福重阳”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集体祝寿茶话会。20191011日在科技楼401会议室为年满七十、八十和九十岁以上的90位离退休人员举办一场隆重而简朴的集体祝寿茶话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教授到会并代表学校党政向90位老寿星送上热情洋溢的贺词和祝福,座谈会上寿星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最后寿星们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下品尝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寿星们也深切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爱。


二是举办了系列文体娱乐活动。离退休处在20191014日至18日举办了中国象棋、扑克双升级和麻将比赛活动,为便于离退休人员就近参与活动,离退休处分别在四个校区设置活动场地,每个校区由两至三名工作人员负责工作事宜。此次活动老同志们踊跃报名参加,有六百多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幸福重阳”主题系列活动,展现我校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亲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