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会

作者: 蒋岳青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7

离退休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会”

628日,离退休党委以支部为单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会”,十九个支部的老同志近400余人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不畏酷暑,不惧高龄,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仪态,充分展示了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员的风采。朗诵的诗歌大部分出自老同志原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周总理的办公桌》、《启航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有一首歌》等等诗歌即紧扣活动主题,又文采飞扬、朗朗上口,而《回延安》、《七律·长征》、《东方红》等经典作品让同志们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十六支部八十岁的史铁良同志在南宁做白内障手术,本应628日出院,收到活动通知后提前出院赶回来参赛;十一支部八十五岁高龄的关世范同志从未缺席每一次排练,比赛当天拄着拐杖登上舞台;十四支部的朱继笙同志从上海赶回来参赛,28日清早才下火车,放下行李就赶到会场。老同志们的热情令人十分感动。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党爱校的热情、集体荣誉感得以激发,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得以大大增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与人民群众一起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