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读书班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李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8日,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离退休处201会议室举行“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体中学习研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肖正明主持,参加人员为处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

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章节。

处班子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着力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上找差距,对领导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措施。

IMG_20191108_091629

肖谦领学

IMG_20191108_095220

集中学习现场